🌾春天啦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们中了奇怪的毒素(美队篇)


史蒂夫工作时一向严肃,但今天的他格外不同。

在托尼讲话时,他甚至发起呆开始托腮。


“Cap是什么情况?”

你和彼得咬着耳朵,桌下的手相扣住。自从你们公布恋情后,在复联众人面前是越发肆无忌惮。


彼得说,是因为队长今天打了神盾局给他的新品毒素,可能现在是后遗症吧。


“Hey,cap,别盯着睡衣宝宝女朋友发呆,我刚才讲什么你听到了吗?”

托尼一副“今天你要是不复述出来就要接受制裁”的表情。


史蒂夫回神重复托尼刚才的演讲,神情依旧无辜,还拍了拍自己脸蛋,惊动眼里的蓝,可爱的样子看上去非常像你旁边的彼得。


“他是不是也打了蜘蛛毒素啊,看起来和你一样可爱!”你捏住彼得的手,视线来回在两人之间转换,“还是说蜘蛛本质上都这么萌吗?”


能把一向正经的史蒂夫变成这幅样子,你着实有些好奇。


彼得不满你对史蒂夫的关注,把你按在怀里嘟囔:“小蜘蛛只有我一个,你别看他,他打的毒素是…”


他后半句话还没说完,你就被人从他怀里拎起,塞到那人自己怀里。


你蒙了,彼得也懵了。


“Cap,你放开她!”

彼得试图把你夺回来,史蒂夫却把你禁锢的很牢,身后的大胸顶得你不住抬起胸脯,效果堪比背背佳。


托尼掺和进来: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“十点了,我们要去睡觉。”

史蒂夫说的认真,像是你们经常睡在一起,抬脚要回房间。


你慌张地看向彼得,言之凿凿:“相信我,我没出轨啊!”


史蒂夫被巴基拦下。


众人围上前纷纷劝说史蒂夫松手,史蒂夫倔强的不肯听。


巴基看了眼急的快哭出来的彼得,又看向固执己见的史蒂夫:“你到底为什么要抱彼得的女朋友睡觉?”


史蒂夫回答的认真:“天黑了,就要抱住老婆睡觉,不然会被危险分开。”


众人目光投向你,你欲哭无泪:“我真的没出轨啊…”


就算你前天做梦梦见了Cap,那在事后也检讨过自己啊,你绝对!没有!出轨!


“他打的什么毒素?”

托尼想起什么。


“海獭。”

娜塔莎扶额回复。


托尼不可置信:“就是睡觉要抱着老婆睡,还经常认错老婆的那个洗脸怪,海獭?”


眼前这类似的情景与他无意中看过的动物世界重合,他捂住脸不愿细看。


“Cap,你认错老婆了。”

你在他怀里挣扎,虽然不想离开大胸队长的贴贴,但更想回到那只看上去很委屈的小蜘蛛身边。


史蒂夫恍然,我认错老婆了吗?他松了抱你的力度:“那我老婆呢?”


认真的巴基:“Steve,你没老婆。”


托尼挑眉:“Yeah,你是孤寡老人。”


身后的史蒂夫受到打击,满脑子都是自己没老婆的弹幕在滚动,还掺杂着绑架别人的老婆当成自己的这种奇怪的想法。


他决定不松手,挣脱开众人马不停蹄地奔回房间。


“Heyhey!把女朋友还给我啊!”

彼得捶打着特制过的房门,狗狗眼颓废的垂着。


旺达看不过去:“不会有事的,Cap是个正直的人,只是…借用一晚。”


等后遗症过去就好了。


“哦小姑娘,正经人可干不出Cap做的事。”

托尼在旁边补刀,没错,他就是在说史蒂夫老不正经。


巴基揪住彼得给他出主意,彼得听后睁大双眼,连连摇头。


天呐!谁来救救他的耳朵和女朋友!


屋内,史蒂夫依旧抱你在他怀里,躺在床上。


挣脱是不可能了,史蒂夫连放你在床铺躺下都不允许,他说那是危险的水流,会把你冲走,只有他的怀里最安全。


你只能提出小小请求:“那能让我翻个身吗?你顶到我了。”


你说的不止是胸。


史蒂夫不知道搂住老婆的下一步要做什么,他应该闭眼睡觉,但又想做点别的什么,是…什么呢?


你翻身趴在他胸前,这才喘过气。


彼得在众人的帮助下被推进来,做最后的试探:“真的不把女朋友还我吗?”


“没门。”

史蒂夫拒绝的干脆。


彼得只好扭扭捏捏爬上床。


这回震惊的变成你和史蒂夫:“你干嘛?”


“我…我!”

彼得忍住羞耻,闭着眼睛吼出巴基刚教给他的话,“我也是你老婆!”


言下之意,你搂我,放开我女朋友,我愿为守护我的女朋友牺牲自己。


“那…一起?”

史蒂夫大言不惭。


“What?”

事情终于开始往不正常的方向发展,你们三个躺在床上,准确的说,是你躺在史蒂夫身上,他和彼得躺在床上。


嗯,更怪了。


虽然史蒂夫很想彼得被危险的“水流”冲走,但他还是在乎生命:“抱住我的胳膊,不要会没命。”


你和彼得绝望对视一眼后,异口同声回答:“Yes,cap.”



评论(197)
热度(2437)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