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春天啦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们中了奇怪的毒素(巴基篇)


巴基是蘑菇?


你看着蹲在墙角的巴基,再度望向娜塔莎求解。


娜塔莎也给予二次肯定:“他打了蘑菇毒素。”


巴基的身影很萌,需要你仰视的身高被他压缩成一团,你顺势蹲在他身边陪他:“你好,蘑菇朋友。”


巴基还在恍惚,他的记忆暂时被毒素压制: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你的…”


“孢子!”

巴基变得开心,挥舞铁臂的幼稚样子让人不忍直视,他清醒后会不会想终结自己,“你是我的孢子吗?”


你抽起嘴角,直白一点翻译,就是他在问,你是我儿子吗?


再掉个问法就是,我是你爸爸吗?


你还只能回答他“是”,要不是看他可爱,早一拳打在他眼眶,让他这个蘑菇变肿。


“不,巴恩斯,她不是你的孢子。”娜塔莎使坏,“她是你的蘑菇伴侣。”


“蘑菇伴侣?”

巴基似乎又信了。


蘑菇士兵,你的警惕心呢?


怎么这会儿变成傻白甜了?


你比较好奇:“你有毒吗?”


巴基摇头:“我没有,我只是一朵蓝色的小蘑菇。”


他喵的,好可爱!

你压制内心禽兽的想法,陪他聊着天。


巴基被你安抚,并表示感谢,说,你真是个贴心的蘑菇伴侣。


“没什么,我也不过是贪图你现在傻白甜的模样罢了。”


看着就很好rua.


身后的娜塔莎看着相处和谐的你们,放心离去。


阳光照进客厅墙角,巴基见此,二话不说带着你逃离刺眼的光,扎进浴室。


他打开淋浴喷头,一脸认真的说,潮湿的环境有利于他长高。


那不如把他塞进马桶,你忍住吐槽的心。


巴基又沉默下来,你捏住他脸颊:“怎么做蘑菇你也不开心?”


“为什么要开心?”巴基小菇把带着胡茬的下巴搭在你手心,蹭来蹭去,“蘑菇很需要平静。”


“是需要平静,更需要开心。”你已经看够他平时冷冷的样子,“不是想长高吗?积极的情绪有助于长个。”


你问他,怎样会开心。


他告诉你,靠近你时会。


你勉强揽住巴基肩膀,两人倚在浴室角落。


可能他真的是个毒蘑菇,不然你怎么会觉得晕晕的:“你确定自己不是毒蘑菇吗,为什么我觉得你在吻我?”


“因为,我就是在吻你。”


巴基反客为主叼住身为蘑菇伴侣你的唇瓣,软呼呼贴在一起,他自己的小蘑菇也肿起来。


飘飘然,晕乎乎,然后你真的晕了。


巴基也晕过去。


前来借浴室的史蒂夫踏入时,看见的就是这幅“殉情”的画面,要不是瞄到巴基有变化的小蘑菇,他早去拨打报警电话了。


但现在,他需要拨打急救电话。


神盾局的检测结果证明,巴基真的不是毒蘑菇,至于晕倒的原因,是因为蹲的时间太长,加上处于憋闷的浴室,被水汽熏晕过去的。


你问他:“你还以为自己是蘑菇吗?”


“我不是。”

清醒过来的巴基话变得很少。


你又问:“那还需要伴侣吗?”

私心去掉了蘑菇二字。


“需要。”

巴基露出笑,还带着吻,“还需要一个亲亲。”


你满意,很好,小士兵终于开心起来了。







评论(51)
热度(1318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