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春天啦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们中了奇怪的毒素(斯特兰奇篇)


史蒂芬是个不喜欢和女朋友在公众场所秀恩爱的人,这是你和他恋爱后的一个小发现。


他在人前总是一本正经的高冷,举止得体,偶尔气急的毒舌也不是对你。


就像现在,他和托尼两人阴阳怪气的互相diss着,你站他身边,火气也没烧过来。


“放轻松点法师,我只是在你身上做了个小实验,你可以对抗时间,难道对抗不过我的一针毒素?”托尼表情微妙,似是觉得史蒂芬的反应很奇怪,“我也给自己打了一针。”


“你给自己打的什么?”

你挡在史蒂芬身前有些生气,毒素这种东西是能随便扎的吗?


托尼:“害羞草。”


“…什么?”你愣住,“那给史蒂芬打的呢?”


托尼得意:“馒头蟹。”


你全然说不出责怪的话,害羞草?馒头蟹?


听上去就无害…后者听上去还有点好吃


你回头看向史蒂芬:“那一会儿,你会长出小钳子吗?”


史蒂芬哽住:“不会的。”


你半信半疑地盯向托尼,直把他盯到浑身一抖,刚要开口问你怎么一直看着他,就见你伸出爪子,像小老虎一样冲他大叫一声“哇”,很有气势。


其实你只是想试试托尼会不会和害羞草拥有同样的习性,吓吓他,他会蜷成一团吗?


看着蹲在地上,紧紧抱住自己的托尼,你得到答案。


而当你再次看向史蒂芬,发现他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虽然因为长,没有捂住太多,但样子有些…娇羞?


你连忙百度起馒头蟹,确实,有资料能证明这种螃蟹在渔民打捞起后,会害羞的捂住脸。你也得知,它们会在交配期随便抱起一只小母蟹,而且只在交配期抱!渣蟹!


这也让你联想到不爱在公共场合亲密的史蒂芬,不会是个渣男吧?


毒素对史蒂芬的影响变强,他一把抱起你,开了个圈跑路。


而刚好回来的班纳发现蹲在地上的托尼,连忙上前关心,托尼也松懈下来。


啪嚓!

是索尔摔杯的声音。


班纳眼见托尼再次合成一团,他抱胸无奈。


被史蒂芬带回家的你还坐在他怀里,一次次推开法师试探的吻,愤愤开口:“你也处在馒头蟹发情期吗?”


“Honey,我不是一只螃蟹。”

独处时,史蒂芬会对你说一些甜蜜的话,“我不会横着走,也不会随便抱别的女孩,我只要你。”


“可你刚刚抱我回来时就是横着走的!”


“我的错,但有些事我肯定会竖着来。”

史蒂芬越发大胆,这无厘头的话让你脸红。


他还想横着来?以为那处像小红一样可拆卸吗!


要不要再学学海底捞,人家抻面,他抻棍?


即使史蒂芬不清醒,他依旧能把事情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,用吻封住你抱怨的撒娇,吻散你注意力,勾着你腰去往卧室。注入这个渣蟹毒素,他一向克制的力度被放开,平常只许两个人的情趣,今天加入小红。


这种时刻,你还蛮想他渣下去的诶…


你下不去床,赖在他怀里遮住身上被他咬出的印记,你明白过来,他的嘴巴比钳子厉害多了。


“为什么还抱着我?还想来?”

你继续赌气。


“Honey,毒素失效了。”

史蒂芬贴你更近,声音恢复清明,身体也清醒过来,“但是我还没够。”


之后的日子,史蒂芬依旧在外维持高冷,不同的是,他会时刻牵住你,也会在公共场合从后背一把抱住你,继续他和人彬彬有礼的交谈。


你却不淡定了,你们有个秘密,无论什么时候,但凡得到他的拥抱, 就是他在同你讲,他想要。


史蒂芬也确实做到了不横着走,只抱你,也只要你。


嗯,是个说话算数的法师!






评论(44)
热度(1073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