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春天啦

【恋与漫威乙女】或许,有兴趣成为团宠吗?55


第五十五章 能活


史蒂芬怎么会拒绝,他迎上去,环抱住,不敢用太大力气,怕吓到你。你却往他怀里挤去,手穿过斗篷紧紧揽住他腰。


和史蒂芬伪装出的淡然不同,你似乎过于热情,原因呢?


当然是在体会娜塔莎说的话,感受自己的心跳。可无论你如何贴近,都无法让心跳加快,法师的心倒是因你的举动加了速。


难道我对史蒂芬没感觉到这个地步吗?


你不信邪的又收紧胳膊,看上去很像一只流氓树袋熊,脑袋还贴在史蒂芬胸前一动不动,闭着眼睛赖着不起。


“艾茨?”史蒂芬犹豫出声,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啊。”

很奇怪,你并不想从他怀里离开,变速的心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,你开始怀疑。


在九头蛇受的罪在史蒂芬怀里化解,沉下心只想这样和他呆在一起。


“要我抱着你入睡吗?”

史蒂芬察觉到你情绪的变化,他的声音一如既往让人感到冷静的安心。感受到你的犹豫,他又开口,“别担心,这不会改变我们的关系。”


“我怎么觉得自己变成了渣女?”


史蒂芬难得一笑:“还没有男朋友不是吗?”


这是你回复联后,睡的最安逸的一觉,贴在身上当毯子的小红和史蒂芬轻柔的拍抚都让你可以放心依赖。


呼噜噜。


柔软的小呼噜让史蒂芬忍不住想使坏捂住你嘴巴,看你会不会因此憋到脸红,但他也只会想想,风度还是要有的。


这温馨的一幕,直到王的到来才被打破。


“史蒂芬?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养猪了?”


你迷糊的醒来,揉着眼睛:“史蒂芬你养猪啦?”


“嗯,是…一只小香猪。”


从法师那里回来,就迎上坐在沙发上等你的托尼。


“你看上去,像个河豚!”

奔上楼前,你给他撇下这句话。


“Hey!我这是因为谁啊?”

托尼气到憋闷。


你没有回自己房间,想去小娜那里和她汇报一下进度,却被索尔拽进房间。


他二话不说地将你手伸进他衣服里,感受到他精壮的腹肌,你惊讶的张大嘴巴:“索尔,你这手感好棒。”


你没忍住又捏了捏,索尔笑的很温柔:“弥补下那天你没摸到的遗憾。”


“现在不遗憾了。”

你拽着他大手贴在自己肚子上,“你看,我就没有腹肌,你摸摸。”


说完,还骄傲的挺起小肚子。


索尔也学你的样子捏了捏,捏出一团肉肉:“艾茨,你冬天肯定很保暖。”


“我也这么想!”

你终于找到和你脑回路相似的人,竟然不是脱口减肥,激动的一把抱住他,顺便完成暗戳戳的小任务。


索尔也顺势回抱住,他的拥抱一向是实打实的热情,你们拥抱的很满足,两个人都笑眯眯的。

索尔又拿过你在他腰间的手伸进去,贴在他后背。


“这不好吧?”

两件事结合在一起做,让拥抱变了味道。


“不要跟我客气。”索尔很坦然,“无论你是要拥抱还是什么,随时来找我。”


“索尔,你对我也太好了吧。”你被感动到,鼻子有些湿润,“所以我在你这有特权?”


“你当然有特权。”

索尔显得理所当然。


“我喜欢你,艾茨。”他很认真,态度和他得知弟弟伤害你时一样真挚,“无论结局是什么,我们间所有的感情永远不变。”


你眼泪都要下来了。


“当然你选择别人的话,我可以耗到他去世。”

索尔为自己的寿命骄傲,“我很能活。”


“…谢谢啊,你也把我熬死算了。”


好吧,所有感动褪去,你想,还是带他一起去喝杯啤酒吧。











评论(104)
热度(526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